春天的足迹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走来了,她的足迹遍布我们身边的每一个角落。
瞧,嫩绿的小草偷偷地钻出了地面;竹笋弟弟使出吃奶的劲儿探出头来想看看同伴们在哪儿;柳树姐姐随着微风舞动着她那婀娜多姿的腰身;多姿多彩的花儿含苞欲放,粉的像霞,红的似火,白的如云。她们争奇斗艳,互不相让,构成了一幅色彩绚丽的画儿。
看!小燕子穿着黑色的燕尾服,叽叽喳喳,像一个小小音乐家;冬眠的蛇睡醒了,它伸了伸懒腰;饥饿的青蛙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说:“我饿了!”
看!在和煦的春风里,公园里的人们有的在悠闲地钓鱼,有的在奔跑着放风筝,还有的在你争我抢地滑旱冰。他们真是高兴极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珍惜春天,踏着春天的足迹,去迎接我的生命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