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足迹
春姑娘悄悄地向我们走来。到处都有她的足迹,听,“叮咚……叮咚。”小溪弹着琴向山下流去。看,柳树小姐伸出了她的纤纤玉手。草地上,开着零零碎碎的小花。这是春姑娘彩裙上的花边吗?是的。
世间本是白皑皑的,现在变得绿油油的。
春姑娘是画家,她给花儿穿上了花衣裳,红色、粉色、紫色、黄色,看得眼花缭乱。
别出声,那是什么声音?哦,黄鹂、燕子、麻雀,原来鸟儿家族在开音乐会呀!听,“叽叽喳喳……叽叽喳喳。”清脆悦耳的歌声让人陶醉。
静静地坐在草地上,看着花朵和小草在风中摇曳,聆听着大自然的乐曲。我陶醉在“梦”中。
春天真美啊,我触到了她,我听到了她,我看到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