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三年级作文
春天渐渐暖和,小燕子从南方飞来,小燕子飞来的时候,就拿来一些做窝的材料,在窝里孵蛋,要等小燕子出来了为止。
春天里,小草偷偷地钻出草地,早晨起来我看到它忽然间长了出来,我每次看到他的时候我就想起了春天。小草刚长出来是特别的嫩,还特别的绿,每天放学我都要看他,好像我们成了好朋友。
春天里,小花也开始发芽,桃花开得最早,桃花说:“你们开得太晚了,你看我,我都已经开花了。”杏花和梨花说:“你不就是开早点吗!我比你开得好看多了。”桃花说:“我比你们的好看, 我的颜色有,粉色、红色白色的,还有很很多很多。”最后他们争吵起来,最后他们就不是好朋友了。最后杏花说:“梨花朋友,你看到了吧,我们都开了,就剩你一个没开了。”最后桃花和杏花成了 好朋友,他们谁也不理梨花,后来梨花梨花开了,梨花比桃花和杏花都好看,桃花、杏花和梨花知道了自己的长处,也知道了自己的短处最后成了好朋友。小蜜蜂到桃树、杏树和梨树上采蜜,桃花、杏 花和梨花身上特别的香,蝴蝶都飞到他们的花上。草地里有许多野花,野花有有名字的,没有名字的,的特别好看。
春天的景色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