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初一作文
俗话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每个人在学习中都会遇到很多老师,我也遇到了一位幽默风趣、有责任心的数学老师。我很感谢这位老师!
数学老师姓曹,中等身材,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好像能看出孩子们的心事。一头乌黑的头发,打着发胶,看起来很精神。曹老师每天都穿着一身西服,一双白色的皮鞋,从远处看真像一位年轻的大哥哥。小声告诉你:“曹老师已经三十多岁了。”
曹老师上每节课时,都会用幽默使我们活跃起来。有一次,班上的一个同学在做小动作。曹老师发现了对那位同学说:“小心我把你的眼睛打成‘红烧鱼眼’。”一句话把我们逗得哄堂大笑,我笑的肚子都疼了。
曹老师的“有教无类”的教学方法更值得每个教师来学。有一天,我们班上来了两个新同学,一个同学很贫穷,另一个同学很富裕。我们大多数同学就和家庭富裕的同学玩,而慢慢疏远那位贫穷的同学。这件事被曹老师知道了,曹老师很气愤地批评了我们,“你们大家不要远离贫穷的同学,大家是一个集体,你们一定要团结起来,才能超越别的班级……”我们听了曹老师的话,都有所感悟。也都认识到不该那样做。
教师是每一个人的夜晚明灯,指引我们进入知识的殿堂。我想在这里衷心地感谢您,曹老师!感谢您对我们的谆谆教诲!
很久以前就有感恩教师这个习俗了,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为我们操劳至极,我们应该懂得感恩,去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教育。
无论风雨,无论坎坷,都有您在默默的支持和指引着我,老师您辛苦了,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您总是无私地撒下心血。
在我的学习生涯中,老师您帮助了我许多。在以前,我是一个经常不睡午觉的人,是您用耐心把我的那颗倔强的心给降伏了,让我养成了午睡的好习惯。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和同学闹矛盾,把浴室的门给弄坏了。您神情严肃地盯着我:“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有好多处理的方法,可你选择了再次犯错误!”
“做人不能自以为是,要懂得理解别人,要学会对别人宽容!”您细心的教导我让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明白了遇事要用要正确方法解决,不要粗暴。
敬爱的老师,您的教导使我看到了如此美丽的世界,您的心血使我领悟到绚丽多彩的人生。今天的太阳为您升起,今天的鲜花为你怒放,今天的赞歌为您高唱,今天的雄鹰为你展翅高飞!拔动真诚的心炫,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
万水千山总是情,洒向人间都是爱!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祝福您,我敬爱的老师!
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有李老师、潘老师、马老师、杨老师等等……其中我最要感谢的是语文老师李秀玲。李老师对我很好,也很温柔。有一件事特别让我感动,也最让我难忘。
事情是这样的:二年级时我报了“河洛大鼓”社团课。第一节课河洛大鼓里的张老师教我大鼓和打手板。刚开始学,我学的不怎么好,第二节课我就被张老师调到了后面。因为鼓和手板不够,站在后面的同学什么都没有,只能站在那里,眼巴巴的看着前面的同学手里的鼓和手板。
就这样站在后面上了一段时间,我又矮又小,前面的大哥哥姐姐把我挡得严严实实,我天天看不到老师的手势,还怎么学好呢?再加上没有鼓敲,没有手板,没法练习。如果一直这样的话,有什么意义呢?还不如不学了。
回到家里,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学打鼓了,没意思。”在妈妈的再三追问下,我把上课情况给妈妈说了一遍。妈妈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李老师,李老师又去找了张老师,张老师就把我调到了前面。
在前排上课,老师的手势看得清清楚楚,也有了手板和鼓让我兴奋不已。我上课时特别认真,下决心一定好好学习,这样才不会让李老师失望,也是对老师最大的回报。
李老师,这件事让我好感动,要不是您当时去找张老师,或许我就放弃学“河洛大鼓”,也不会有机会出去演出了。
李老师,教师节就要到了,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这里向你道一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亲爱的老师:
您好!
现在时间过得飞快,眨眼就到了六年级了我们又喜又忧喜的是即将升入初中,忧的是以后就要跟老师离别,心里多多少少有些不舍得啊!借此机会,我代同学跟您说说心里话.
记得刚踏进学校的大门,我们被分到一(3)班,我胆子小,于是,你就站在门口把我迎了进门开始上课了您又耐心地教我们拼音,教了一遍又一遍教完拼音,您开始为我们讲生字,您教我们的方法很特别,总是想办法让我们容易记我还记得“碧”字是怎么记的:大石头上坐着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你呕心沥血地培育我们,想让我们成为人才,可还是有同学“辜负”了您,使您伤心流泪您默默地培养我们,使我们从一群不懂事的小孩变成了一个聪明活泼的“小大人”.有一次,谢斐同学因为贪玩,捉来一只老鼠,结果手被咬到,老师您心疼地眼泪都出来了您一边扶谢斐去办公室,一边流露出关心而急切,急切中又带着责备的眼神,使谢斐有点不好意思了.
还有一次,我的手指被门夹成乌紫色,而且越来越肿结果我在午间管理露出了手指,恰巧您看见了,马上赶来,问我有没有事……我的心里顿时充满了温暖.
老师啊,您是园丁,培育出我们这些幸福的花朵;您是春蚕,为了给人类做贡献而奉献自己;您是红烛,为了给我们照明,不顾一切
燃烧自己!我代全体同学对您说一声:谢谢!祝您永远快乐!
您的学生:xxx
x年x月x日
老师,从我们开始学习那一刻起,老师就伴随着我们一生。老师把学习知识交给我们,看似并不伟大,但其实老师这个职业是世上最伟大的。
没有老师,我们就没有知识,也就不会懂事、懂道理,更不会学会团结力量大。在我开始上一年级时,就认识了两个我记忆深刻的老师。语文老师讲课幽默、形象生动,数学老师温柔友善,我立刻就被深深吸引住了,暗暗发誓好好学习。
五年级时,换了两个新老师:一个胖胖的,友爱善良,另一个很瘦,也很严厉,但也为学生着想,老师为了我们成绩提高,不顾疲劳为我们在班班通上制课件上课,难道不值得一提吗?
我在电视上看过一个老师,因为尿毒症每天吃药引起脸上的痘痘,却骗学生说是青春痘;因为病痛右手拿不动粉笔,骗学生说左手写字也好看,这个老师难道不伟大吗?
老师为了我们,多少个夜晚为我们批改作业;为了我们,常常讲课累坏嗓子;每天早起晚归。老师付出这么多,就是为了我们成绩提高,不求回报,这就是老师这个伟大的职业!
趁着这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对天底下所有的老师说:老师,你们辛苦了!
感恩老师-我想在我们每一个以记忆的长河中,都会有许多许多要使我们感恩的人,同时,也会在我们空白的脑海中泛起阵阵的涟漪来,他们多的如;金黄色海滩上那一枚枚拾贝,又如黑釉色的夜空下的闪闪明星。啊童年的梦想,少年的憧憬都随着无情的岁月流逝了。而只有一件事情没有无辜的流逝那就是——回忆,说起回忆我只能牵出感恩,因为,感恩是回忆的导火索,而回忆却是感恩的火药包,两只是一种物质体的关联。而我们有想过要感恩老师吗那些大明星的背后是谁辅导的他们呢啊——是老师。老师如一颗蜡烛燃烧了自己,有点亮了我们。老师如一位伟大的工程师,在无私地把所有的精血投给了我们,有人说有感恩才会有成功。对,就是有感恩才会有成功,如果你连最起码的感恩都不会,就算你在怎莫成功,你也是不充足的人,只有你学会了感恩,你的人生才不会有那莫多的坎坷与磨难。有人说一个不知道感恩的人是永远也不会成功的,因为他只知道索取而不知道回报,一个人就算为你付出了千分之一的努力,那也是要值得让我们去感谢的。
所以我们要感恩花朵让我们欣赏,感恩大地让我们行走,感恩祖国培育我们,感恩父母养育了我们。最值得感恩的是——老师,是老师教会我们去怎样做人。我想,有感恩才会有成功,是感恩层层筑起了我们。感恩这两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字幕,正是因为这种感恩的力量,我们的人生才会变得绚丽多彩。
是老师给了我们知识,让我们向梦想的城堡进发;是老师给了我们一盏明亮的路灯,让我们自己去探索未来的旅程。老师给我们的太多了,我要感恩老师,我最敬佩的老师:您辛苦了!
感恩体现在每一个细节,遵守纪律,坐姿端正,认真听课是感恩;专心致志,做好作业,是感恩;见到老师,一声声“老师好”,一个个鞠躬也是感恩。我要感谢教过我的老师。
记得一天深夜,我和另外两位同学一块去厕所。正在下楼梯的时候,一束光芒朝我们射来,渐渐地,光芒越来越近,我们吓坏了,再仔细一看,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在值夜班。“深夜最好不要出寝室,知道了吗?”“知道了。”语文老师也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啊!数学老师是一位非常温柔、善良、美丽的老师,她是特岗教师,刚参加工作,对我们特别负责。她从来不打骂学生,还用她剩余的时间给学生补课,如果我们遇到难一点的题,她都会耐心、仔细地给我们讲解。有一次,我们的考试卷发了,很多同学成绩都不理想,甚至还有几位同学不及格。她就利用课余时间给这些同学耐心地讲解。
感谢您老师,让您和您的学子一起灿烂地微笑,分享成功的喜悦。
老师是伟大的,是他们把同学们带进了知识的殿堂。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眼睛看到更多地是金钱和利益,忘掉了师生间曾有过的那种情谊,忘掉了老师曾在我们心中所留下的感动,更忘掉了感恩老师。
感恩我们的老师,他们丰富了我们的知识,给了我们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是老师告诉我们遇到困难时,不要轻言放弃和颓丧。是老师给了我们照亮人生的灯塔,给了我们在人生的大海中拼搏的船桨。老师用知识的甘泉,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用心灵的清泉,孕育着我们青春的梦想。
老师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老师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老师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年轻人的灵魂。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腐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未必流芳百世;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上,那才真正永恒。
如果我能够高高飞翔,感谢老师给了我一双翅膀,在老师的目光中我如沐春风。经历了风雨,才知道老师的可贵;走上了成功,才知道你的伟大,谢谢您我尊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