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关于《我》话题优秀作文
我,一个在这世间停留12年的我,我,从无知到向往未来的我,我,一个活泼开朗的我,生活中不同的我,却让我的生活变得精彩。
说起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平凡的似乎连自己的理想也成了谜团,我努力的徘徊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也找不出一个答案。
我,一个爱书如命的小女孩,我在书的浩瀚海洋中,得到了许多快乐。
别以为我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那我只能说:“Sorry,I,am,not”这也可能是因为我上辈子太过于文静了,上天都觉得对不起我,所以,现在我才成了人人皆知的“假小子”。
我嘛,还有一个兴趣爱好,那就是交朋友,我觉得友谊是一种纯洁的东西,所以,我对待朋友也是一心一意,虽然有人叫我“马大哈”,但我却在朋友情上从不含糊。
我,还喜欢玩,就因为这个,我可没少让家长担心。
记得有一次,我和奶奶去串门,我就在离井不远的地方玩耍,还记得奶奶当时提醒我,小心前面的井,可说什么就来什么,我的额头和那口冷冰冰的井来了一个180°的亲吻,不过,就可怜了我那宝贵的鲜血,唉,这就叫做“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我,很坚强,讨厌动不动就生气的女孩,另外,我也很豪爽,一天大大咧咧疯疯癫癫的。
呵呵,这就是我。
我不一样
有人说,女孩是上帝用凝脂花做成的。曹雪芹说:“女孩是水的骨肉。”清澈无比。像一朵朵玫瑰,享受着阳光的沐浴。让人摸不透,也碰不得。
但即使上帝法力无边,也总有出错的时候。就好比在千紫万红,姹紫嫣红的鲜花中,总有一颗矮小的狗尾巴草,独一无二而又野性十足——我。我——个性古怪,总摸不透我的心思。兴趣爱好古怪。我也是个“邋遢鬼”,一而再,再而三的扣错纽子,裤子穿反,马马虎虎。就连洗衣服,缝缝钉钉,都不会!
在父母眼中,我是个“傻闺女”,每逢家中有客人来,当我看见客人们一副世俗的脸孔和说不完的客套话,我就拔腿就跑,父母在背后气急败坏地喊我回来,我都不听。待到平安无事,就立刻回家。
在同学眼中,我是个“母夜叉”。在一次课间休息中,几个班级中最坏的男生把一个女生的凳子抽掉了,让这个女生坐了个空。我看见后就对他们说:“干嘛呢?”“关你什么事!”“我就管!”“单挑不?”“Who怕Who!”我可是有一身的力气的。最终,男生以失败告终。那些男生都惧怕我三分。
在老师眼中,我是个“造反者”。翌日,N多老师在听我们的课。A老师津津有味地讲着,我却没心思听。正想靠一下,却听见一个错误,我靠意全无。“忽”的站起来,纠正错误。老师一下就呆住了,但又很快的回过神来,“有何错?”“……”我认真地说。“但答案上亦是如此。”我又说了15分钟,气的A老师满面通红。几天后,老师对我采取的行为“不理睬”。
我就是我,性格独特又怪僻。整天穿着一身校服,两脚蹬着一双每天都穿的,却又看不出脏的鞋。“世人笑我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我——最马虎,又最细心,最可爱,又最野蛮。
但我渴望成功,像诺贝尔,牛顿一样成功。因此我会努力!
我很任性
我就是个无理取闹的女子。 我就是个任性的女子。 我是很小气。 我是讨人厌。 我是想要被宠被爱。 我是想要被别人关心。 我是喜欢把未来幻想的很美好。 我爱撕心裂肺的笑。 我爱抽风爱发颠。 我爱无理取闹。 我就是这样。 就是这样。 什么都不好。 什么也不好。 性格乱七八糟。 生活乱七八糟。 感觉整个世界也是乱七八糟。 有时我怕你们对我好。 害怕有一天你们一个个都离我而去。 把我一个留下。 我总是健忘一些不开心的事。 我总是莫名其妙的忧伤。 我总是胡乱的发脾气。 有时候能一直和她们大吵大闹。 笑得仿佛忘了世界还存在悲伤。 有时候又突然安静的一言不发。 好像身边的所有喧闹都与我无关。 我喜欢简单的人。 我喜欢简单的事。 傻傻的。 每天嘻嘻哈哈过日子。 经常告诉自己。 不管遇到什么事。 都要笑。 如果真的难过了。 哭过之后我要笑。 曾经我以为的踏踏实实。 曾经我以为的长长久久。 曾经我以为的平平淡淡。 曾经我以为的爱情,友情。 其实后来想想。 那些都太不坚固了。 太容易被摧毁 在陌生人面前。 我真的不爱说话。 那并不是我装。 那是因为我害怕。 在你们面前。 我是很疯的女子。 说话没有任何顾虑。 我喜欢压马路。 我不喜欢十字路口。 我喜欢素颜。 我不喜欢浓妆艳抹。 我喜欢听音乐。 我不喜欢对别人诉说烦恼。 看悲情小说。 我会哭。 受感动时。 我会哭。 有时候委屈了。 我也会哭。 但是。 当我面对现实的无奈时。 却欲哭无泪。 很傻吧! 其实我一直在寻找。 寻找个能容纳我的地方。 有时却迷失了方向。 不知该何去何从。 人生之路。 常常让人很无奈! 渐渐变得爱发呆。 脑袋完全是放空状态。 有时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以前我很爱笑。 现在我依然很爱笑。 只是。 区别在于: 前者的笑是毫无顾忌。 而后者的笑夹杂着一点无奈和悲伤。 大家对我的评价都各不相同。 可是我一直都认为。 我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这就是我。 我就是这么个女子。